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 2012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新闻动态

2012江苏卫视“幸福我主宰”跨年演唱会

2011年12月19日16:43
来源:搜狐娱乐

  2011-2012的跨年演唱会,主线是在江苏卫视的品牌定位——“幸福中国”的主题中,突出“全球”概念,分全球要爱、全球热恋、全球婚礼、全球告白四个版块展现。这四个版块既可以承载演唱会中的互动环节,又可以逐层递进地阐述“幸福”主题。

  今年跨年演唱会明星大牌云集,李宗盛、张震岳、周华健、谢霆锋、刘若英、萧敬腾、周笔畅、林宥嘉、卢广仲、吴秀波、大张伟、阿朵和许嵩等,艺人覆盖各个年龄层,象征华语乐坛不同时期的代表歌曲也会一一原因重现。此外,去年邀请拉丁天后夏奇拉尝到甜头,加上《非诚勿扰》海外专场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站报名火热,旨在打造全球影响力的江苏卫视今年也会继续坚持打海外牌,欧美人气男女歌手也将空降现场,或将与孟非献唱《非诚勿扰》英文版主题曲。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