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员丁柳元获公益明星奖 与刘佩琦合作新戏

2011年12月19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丁柳元获“公益明星奖”
演员丁柳元获“公益明星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由国际财经时报、中国财富杂志、亚洲新闻人物杂志、北京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和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开幕。著名演员丁柳元、周海媚,以及歌唱家李丹阳、祖海等演艺界明星到场助阵,并被主办方授予颁发看了“公益明星奖”。

  演员丁柳元作为具有军人和演员双重身份的明星,在获得公益明星奖的同时,一直以来由她所援助的藏族孩子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而在今年下半年,丁柳元再次进藏,到“万山之主,百川之源”的阿里地区,慰问边境哨所的战士官兵。

  与藏族孩子因戏结缘 丁柳元成“孩子王”

  电影《西藏班》中,丁柳元饰演的班主任教师与藏族孩子情深似海,结束拍摄之后丁柳元并未与孩子们失去联系,而是一直以自己的能力去帮助这些需要爱心与关怀的贫苦学生。在工作拍戏之余,丁柳元反复进藏看望这些衣食短缺的孩子,用她本人的话讲:“这些孩子并不只是希望能够接收到粮食和衣物,以及学习用品的物质帮助,其实更多的还是期盼着能有人来看看他们,哪怕只是浅浅的聊几句,他们都会觉得很开心!”

  在2010年由北大星光集团独资投拍的电视剧《江姐》中,丁柳元成功塑造了“第三代”江姐的荧屏形象,不但在观众心目中大获好评,更受到了江姐故乡百姓的拥护和支持。在四川自贡江姐的故居,有一所以革命女英雄江姐命名的“江姐小学”,丁柳元与这里的孩子相处得极为亲切。能够以演员的身份获得这次的“公益明星奖” ,丁柳元表示非常欣慰和满足,自己也正在与团队工作人员商量给孩子们送些年货,自己最大的心意是用在学习工具和书籍方面,希望孩子们能够真正的学有所成。

  和影帝刘佩琦做搭档 云南寻访“杨善洲”

  目前丁柳元正在赶拍年度温情大戏电视剧《老爸的心愿》,剧中饰演三儿媳王大珍,丁柳元笑称为了拍好一个当妈的角色,自己追着孩子满屋子打的戏份真是累到腿发抖,不过戏里的人物情绪化的内心戏比较多,估计观众看了会有吃惊的新鲜感!

  由丁柳元、刘佩琦以及那仁花等受邀出演的电视剧《不曾见过你》在云南保山开拍有日,丁柳元饰演一位来自省城的女作家叶紫,在剧中是亲近杨善洲的头号线索人物,也是代表了70、80、甚至是90后年轻一代的视角,真实贴近全民公仆“杨善洲”的普通人。据悉,12月底丁柳元将直飞云南进入剧组投入拍摄,争取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完成“叶紫”这个角色。而另一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节振国传奇》目前也正在央视一黄热播,多次诠释革命人物使得丁柳元的身上多了一层“自然色” ,真正做到动情、动人、动心的表达角色内心感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