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红》王学兵遭遇刘佩琦 遇强则强暗战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1:19
王学兵在剧中与刘佩琦周旋
王学兵在剧中与刘佩琦周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刘佩琦、王学兵、张延、车永莉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揭露了促成“西安事变”的谍战内幕的谍战大戏《暗红1936》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热播。该剧以其更具人性化的人物塑造、独特的切入点,从同类型作品中脱颖而出。

  该片主演王学兵和刘佩琦在此之前并无合作,《暗红1936》是他们的首次“交手”,然而他们却以十足的默契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暗战”。擅长塑造各种人物的老戏骨刘佩琦,在该剧中饰演外号“庖丁”的国民党专员齐北,正是他枪杀了武仲明的哥哥武伯英,才拉开了故事的对抗序幕,两人的暗战也将贯穿故事的始终。而王学兵此轮饰演的武仲明借助亡兄的身份,打入敌人内部,在一轮轮惊险过招之外,还有有高堂要孝敬、同时与嫂子假扮夫妻瞒天过海、更要在初恋情人面前掩饰自己,种种元素交杂在一起,是这个角色成为一个极具生活化和人性化的人物。

  在诸多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角色的王学兵,也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合作过,此次与刘佩琦的合作,更是让人们看到了一个遇强则强的他,期待同为实力派的王学兵在之后的作品中塑造更多鲜活灵动的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