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称不会未婚先孕 因事业刚起步暂不结婚

2011年12月19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伟霆越来越喜欢小朋友
陈伟霆越来越喜欢小朋友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昨日,陈伟霆于香港荔枝角出席一个婴儿活动。陈伟霆表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问他何时计划生小孩?陈伟霆表示短期内不会,“现在年纪不适合,还是随缘吧。”

  提到娱乐圈没以前般保守,很多艺人都结婚生子时,陈伟霆自言不是保守,因已定下目标,要达到目标才做其他事(结婚),“拍电影才刚刚起步,还要累积多些经验。”问他是否钱都要累积?陈伟霆说:“是,每样东西都是,包括金钱。”

  陈伟霆透露自己不会做未婚爸爸,因他是保守的人,会结婚后才生孩子,不会让意外发生。另外,陈伟霆早前第一次买房,他称,第一次付钱装修才发现要用很多钱,装修新房用了6位数字,所以要“逼”公司为他接更多工作来填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