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突逢第二春 锡兵很受宠孙宁很“受伤”

2011年12月19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坚定的锡兵纪录片

  搜狐娱乐讯 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日前推出了一部纪录片,从王学兵得知搜狐视频的7电影计划到首当导演的处女作《坚定的锡兵》问世,短而不短地为我们呈现了王学兵从演员到导演的华丽转身。

  每个演员都有导演梦 每人心中都有一个童话世界

  王学兵参加搜狐登山队,因缘际会得知搜狐视频的7电影计划,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想法,能够当导演大概是每个演员都有的梦想吧。演过太多的角色,对形形色色的东西有太多的感触,总会想把这些想法拍成电影给所有人看,如果有机会做导演那会是梦寐以求的。

  王学兵说:30岁之后,爱上玩具,对玩具非常了解,而且一直又对《坚定的锡兵》情有独钟,所以,拍电影首先想到的就是《锡兵》了。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童话世界,即使人渐渐长大,开始变老。王学兵片场的种种“幼稚”行为,让我们见识到了“老男孩”的童话梦。

  王学兵父母来探班 再大也是孩子

  首当导演的王学兵,片场随处可见其身影,十分敬业。杀青前一天,王导的父母前来探班,还请剧组人员吃冰棍。记者采访问道:您觉得他(王学兵)成为大导演的潜力有多大?妈妈说:这不好说,但他是个干啥事都特别认真的人。这其实就是妈妈给予的最大肯定了。在父母面前,我们再大也是孩子,在他们眼里,不论怎样都是最优秀的。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黄渤、黄磊、吴秀波、王学兵、李光洁、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