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三高”新年放歌“不插电” 谭晶将助阵

2011年12月19日09: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12月28日,中国三大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及谭晶等北京旅游形象大使将放歌人民大会堂,唱响北京旅游新年音乐会——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

  据主办方北京市旅游委和北京演艺集团介绍,北京市旅游委计划今后每年新年到来之前,举办一次展示北京旅游形象、推介北京旅游资源、推动北京旅游活动的新年音乐会,并使之成为新年档期又一个文化和旅游品牌。今年音乐会由中国三大男高音唱主角,而未来每年都将有不同形式和内容新鲜呈现。北京旅游音乐会总导演张树荣表示,这是“中国三高”在出任北京旅游形象大使后的首次亮相,同时北京舞台新年档期中又多出一台新年音乐会。

  10月21日,辉煌大气的“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北京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华美唱响,数千乐迷现场见证了当晚火爆疯狂的场面。相隔两个多月,这三位男高音再次携手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为北京精神高歌。张树荣介绍,“经典歌剧选段”和“民歌联唱”环节将继续现场制造狂HIGH的气氛,而三位歌唱家“不插电”演唱的《我的太阳》和《今夜无人入睡》将再次在大会堂发挥强大的威力。此外,还特意增加了多首歌唱北京的歌曲,除了上次唱过的《北京颂歌》,《满怀深情望北京》、《雄伟的天安门》和《故乡是北京》三首歌也将被三位歌唱家激情演绎出来。张树荣还透露,同样作为北京旅游形象大使的青年歌唱家谭晶将作为演唱嘉宾助阵此次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