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携手张曼玉出席活动 章子怡恭喜张艺谋

2011年12月17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代言活动上的张曼玉与黄晓明
代言活动上的张曼玉与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曼玉、黄晓明相隔个多月前晚再度聚首,于北京担任品牌开幕剪彩嘉宾。两人还代言同一护肤品牌旗下的产品,有如最佳品牌组合。

  黄晓明视张曼玉为偶像,在晚宴上谈个不停。黄晓明开心跟张曼玉说﹕“很久不见了,真的很想你!”张曼玉笑说﹕“才一个多月不见!”他们又畅谈近期的新电影。事后晓明在微博称呼张曼玉为“女神”,心情兴奋又紧张。张曼玉前晚穿着低胸裙及黑色皮外套、皮手套,衬上黑色厘士袜,性感又具型格,她说自己很怕冷。

  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致电恭喜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

  章子怡最近与黄晓明合拍新戏《无问西东》,他们在晚宴上也谈得很开心。章子怡穿着黑白点裙,复古中不失可爱。被问到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章子怡表示替张艺谋开心,因为中国电影审查制度严格,比其他国家的电影存在更大难度,她会致电恭喜对方。张曼玉也说会捧场欣赏《金陵十三钗》,对于新“谋女郎”倪妮,她觉得新人最重要是不放弃,面对不同角色,无论喜欢与否,都要尽力做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