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富春山居图》转场北京 石天琦借机欲战影坛

2011年12月16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石天琦
石天琦


  搜狐娱乐讯 中美跨国制作电影《富春山居图》目前在北京热拍,片中,内地新晋女星石天琦首次尝试以性感美艳造型出镜,心狠手辣不输男性,不仅一改以往的柔弱形象,上演了不少拳脚、枪战戏份,更参与了众多危险镜头的拍摄。与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均有不少对手好戏。导演更是高度评价石天琦的角色是“眼神就能杀人,是个深入人心的狠角色。”

  石天琦饰演的“黑衣女魔羯”为众魔女的头领,单从造型上就吸住眼球,服装由众多一线品牌赞助,价值不菲,身上彩绘更是请来资深纹身师亲自描绘,制作如此用心精良,令石天琦不禁兴奋的表示“不管你是为了电影还是时尚,相信这部《富春山居图》将会成为2012年度最受期待的银幕之作!”据悉,上升势头迅猛的石天琦被多家电影公司看好来寻求合作,新作已在洽谈中,而石天琦本人也有心备战大银幕。

  电影《富春山居图》投资数亿,拍摄期间主创团队还将赴迪拜、意大利、阿联酋等四国六地进行实景拍摄,执导《变形金刚》的好莱坞资深动作导演Bob Brown,掌镜《2012》的好莱坞资深摄影Don Mccuaig,率国际化团队加盟该电影,共同打造“中国电影,世界制造”的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