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浪漫满厨》热拍 爆破戏穿纱裙险被烧伤

2011年12月16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身穿纱裙险被烧伤
邓家佳身穿纱裙险被烧伤

邓家佳戏中被遭绑架
邓家佳戏中被遭绑架

现场爆破效果真实
现场爆破效果真实

  近日,30集青春励志大戏《浪漫满厨》在上海拍摄了一场演员们胆战心惊的爆破戏,此次片方虽事先已为演员购买高额保险,但主演邓家佳、马天宇、蒋冰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真实效果,除一火喷镜头启用替身、其他仍都亲自上阵。据记者了解,由于有一镜头需同时爆破30个汽油点,剧组有意找到即将拆迁的废墟,可想而知其危险程度。女一号邓家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算是“身经百战”、已拍过许多次爆破戏,但这回穿着纱裙拍还是头一回,众所周知纱裙碰火就着,拍摄过程,其心里仍是恐惧。

  邓家佳爆破戏身穿纱裙 一心只想“护住脸”

  去年,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两位主演selina和俞灏明在拍摄爆破戏时受伤严重,直到现在各剧组的演员遇拍爆破戏都感后怕。据悉,《浪漫满厨》剧组在拍摄爆破戏时,邓家佳身上穿的纱裙十分容易被火点着,巧合的是selina因爆破受伤穿得也是纱裙。邓家佳事后表示一起拍摄的两位男演员马天宇、蒋冰表现英勇对其非常照顾;更不忘发挥自己的“搞笑”功力,坦言在冲出火场的那一刻,紧紧地抱住他们,心想就这么豁出去了,只要能护住脸就好。

  爆破戏拍摄一天一夜 大家因戏感情加深

  当天,电视剧《浪漫满厨》剧组在拍摄爆破戏时,有路人看以为真,甚至想拨打火警电话。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爆破场景极为真实,堪称比地震还要恐怖。此外,这场戏从上午开始直到第二天凌晨三点才结束。顺利完成后,三位主演紧紧地抱在一起,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因戏更加深厚。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