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阳离婚案今开庭 双方尚未达成财产分割协议

来源:正义网
2011年12月15日16:05
李阳妻子KIM微博发图称遭受李阳家暴。
李阳妻子KIM微博发图称遭受李阳家暴。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


  正义网北京12月15日电 今天上午9时,李阳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开庭。应双方当事人法院开庭时的申请,本案没有进行公开审理。庭审结束以后,李阳的妻子对记者表示,李阳已经同意离婚,自己也会坚持和李阳离婚。而李阳则称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回婚姻。而财产分割的问题,双方还未达成协议。

  Kim红衣现身法庭 李阳表情轻松

  早晨八点多,奥运村法庭外已经云集了众多媒体记者,将狭小的过道挤得水泄不通。当李阳和其妻KIM出现,媒体记者立刻蜂拥而上。面对记者镜头,李阳表情显得很轻松,他表示会接受法庭的调解,并称其妻子KIM是一位很好的母亲,孩子跟着母亲会更好的生活。对于记者问到他对家暴有何看法,他说:“小孩子都知道这是不对的。”

  而李阳的妻子KIM今天却身穿一袭红衣出现在法庭外。有记者问,为什么今天选择穿红色的衣服,她解释说衣服是孩子帮她选的,并无其他含义。说完便匆匆走进法庭。

  李阳连发微博道歉 澄清孩子是实验品说法

  在今天开庭前,李阳连续发了两条微博,向妻子和三个孩子道歉。

  在微博中,李阳称他心中没有抱怨和仇恨,只有接受、宽容和感恩,甚至是思念。个性、文化的差异不是意志能够超越的,他会处理好这件事情。这四个月,他的家庭事件让亿万疯狂英语学习者、爱好者和追随者感到困惑和痛心,他向太太、三个可爱的孩子再次深深致歉。

  而对于他本人之前在媒体上明确表示的和妻子已经没有感情、与妻子所生的三个孩子只是试验品的说辞,李阳在微博中发了三点声明,“我肯定是爱我太太的,否则怎么可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并有三个如此健康、可爱的好孩子;我太太不是弱者,而是强者,我和我的家人、同事都是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她、迁就她。为了照顾她的感受,我最近四个月是无家可归的;我的孩子是实验品只是一个说法,就像深圳是特区一样。”

  KIM情绪激动当众责难 李阳拒绝观看女儿演出

  庭审结束以后,李阳和妻子KIM快步走出法庭。一上午的庭审使KIM和李阳看起来都稍显疲惫,面对众多记者的采访,KIM说“离婚的案子今天还没有结果,但是李阳已经同意离婚。”对于她坚持离婚的原因,KIM将之归结为家庭暴力带来的恐惧。“在外面我不怕他,因为有你们这么多人在,但是在家里我非常害怕他。我一定要和他离婚。”

  有记者问财产分割的问题是怎么处理的,KIM摊开双手无奈的说:“在法庭上李阳说他现在没有钱,也没有房子。”对于之前李阳所说的KIM所住的房子是李阳最好的一套房子,KIM直接予以否认,“我住的那套房子是李阳妹妹的,我名下没有任何房产。”

  正当记者想要继续问其他问题时,KIM突然情绪激动的跑向正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李阳,边跑边说:“我一定要听听他是怎么说的,一定要听。”

  面对情绪激动地KIM,李阳的表情稍显尴尬,但很快就恢复了冷峻。据李阳介绍,他和KIM之间经常会产生争执,离婚的念头很早就有了,但是双方一直都在求同存异,试图挽救他们的婚姻,“KIM这一次站出来我觉得是非常高尚的,她是想给所有遭受家暴的人树立一个榜样。”

  对于李阳这番话,KIM显然并不领情,当着众多记者的面,KIM说他们的大女儿下午有表演,她现在手头有两张票,李阳愿不愿意和她一起去看女儿的表演。李阳以下午还有其他活动为由当面拒绝了KIM的要求,“如果我提前知道了,我一定会去,但是这一次我已经安排了其他活动,男人还是应该将事业放在第一位。”

  事件回顾: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被指“疯狂家暴”

  “疯狂”李阳“疯狂家暴”?过去几天,自称李阳妻子的“丽娜华的M om”在微博连续发帖,图文并茂控诉这位疯狂英语的创始人对其有家庭暴力行为,终在昨日引发网民围观。至记者截稿,除了昨晚曾发微博称“谁是谁非不好评论”,李阳尚未予以公开回应,甚至连此前发的这条微博随后也删除了。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接受专访回应家暴事件:“我已经很真诚,道歉一次就够了”

  李阳妻子正式向法院起诉离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