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都市囧人》 > 话剧《都市囧人》新闻速递

《都市囧人》爆笑回归 李霞扮空姐恶搞爱情观

2011年12月15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2年1月3日到6日,话剧《都市囧人》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再度上演。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在2011年从年头火到了年尾,而在2012年该剧将爆笑回归,用夸张的手法恶搞当代青年爱情观,将再度引爆眼球。

  《都市囧人》爆笑回归 演绎现代版“一夫多妻”

  话剧《都市囧人》以夸张的手法为观众讲述了一出现代版“一夫多妻”的故事。剧中,男主人公罗航帅气多金,堪称有房有车有美女的“三有青年”。花心喜欢追逐美女的他同时拥有三位空姐未婚妻。罗航巧妙利用航空公司各地时差,同时和三个性格迥异的美貌空姐未婚妻周旋。要爱情也要工作的李美娟、温柔且任性的林婉怡,而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霞演绎的空姐玛丽莲更是大方得体,从内到外都透着一股“洋气儿”。这三个女人让罗航的生活色彩缤纷。然而天不从人愿,意外突然降临,航空公司调整航线,完美的时间差就此打破。三位空姐未婚妻即将碰面,花花囧男罗航该如何应对,一个刺激的夜晚就此拉开帷幕。该剧爆笑展示出现代都市男人一脚踏多船的荒诞故事,幽默诙谐吸引了众多话剧迷。此次再度爆笑回归让观众充满期待。

  恶搞当代青年爱情观 在笑声中得到反思

  作为都市轻喜剧《都市囧人》能够取如此轰动的反响和剧中恶搞方式有着很大的关系。该剧以恶搞的表演将当代青年的爱情观展露无遗。爱情是场游戏,享受却不负责任的感情观正是该剧恶搞的对象。剧中,帅气多金的花心男在剧中成为慌张囧人,一整场都是拆东墙补西墙地忙于应付起火的后院。胖菲佣聒噪多嘴,却时不时冒出几句经典名言,直击现代人爱情的软肋。男主角的死党好友憨厚可爱却胡天黑地的编着谎话。此外,该剧的台词更是极尽恶搞之能事,将现代男女关系表述得笑料百出,让人忍俊不禁。当然,《都市囧人》并不是单纯的恶搞和夸张,在那些爆笑的剧情和台词背后,是对当代荒诞爱情最深切的反思,让观众能够在笑声中细细回味和思索当代青年的爱情观。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