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不介意被恶搞:在娱乐圈就为逗大家开心

2011年12月09日11: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资料图:黄晓明
资料图:黄晓明

  成都晚报讯 昨日,黄晓明来蓉为某品牌代言,为能亲近明星,很多市民拥上春熙路街头。面对市民的热情,黄晓明自然开心,他也道出一直被网友恶搞的心声,“我在娱乐圈工作,就是为逗大家一乐,习惯就好。”

  从被网友质疑身高造假,到唱英文歌被嘲笑发音不准,黄晓明突然成为网络恶搞的关键词。对于网友对其“犯二”的评价,如今的他颇为洒脱,“明明我不是那样,但被人说成那样,就想拼命解释。但后来发现,你越解释越被人怀疑。”对于绯闻,他轻描淡写,“我知道能上头条的除了绯闻还是绯闻。我干娱乐大众的工作,习惯就好。”据悉,已成立工作室的黄晓明正在悄悄开拓业务。据传其副业涉猎极广,高尔夫、红酒都有。他笑言明年工作重心以电影为主,目前档期也已排到年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