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阳离婚案第一次庭审结束 双方同意离婚

2011年12月15日12:53
来源:搜狐娱乐
李阳一家曾经幸福美满
李阳一家曾经幸福美满

李阳外籍妻子Kim
李阳外籍妻子Kim出庭


  今天上午九点,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了备受大众关注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和妻子KIM的离婚案件,由于李阳一方的要求,开庭过程中媒体不得参与,目前,媒体方面只能在外面静静等待,期待今天的最后结果。

  其妻主要指控李阳霸控家庭财产;与其结婚目的不纯只想做实验,孩子是实验品;曾对自己暴力。不过李阳早前则在微博中对此进行澄清:首先两人是因爱结合,其次说婚姻是试验田只是打比方,就像深圳是特区一样。

  上午,李阳离婚案第一次开庭结束,双方同意离婚,目前处调解阶段,矛盾集中于财产分割问题。Kim律师称,12年来李阳一直隐瞒自己的财产;李阳手拿孩子送给他的圣诞卡片走出法庭,表示还是很爱妻子和孩子。两人接受访问时,还就李阳是否真正关心孩子发生争执。李阳与妻子Kim离婚案第一次庭审结束,两人走出法院大楼门口遭到媒体追访,夫妇二人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互相质问,气氛较为紧张。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