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金陵》今日入市 首日排片火药味浓

2011年12月15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同天公映 硬碰硬
《十三钗》纪录片首集上线:跨国团队的诞生
《十三钗》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 剧组全阵容亮相 点击查看组图
《十三钗》纪录片独家落户搜狐 剧组全阵容亮相 点击查看组图
《龙门飞甲》上映 国内IMAX幕超《阿凡达》六倍(点击进入组图)
《龙门飞甲》上映 国内IMAX幕超《阿凡达》六倍(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贺岁档最激烈的战火将于今日正式点燃,《龙门飞甲》在下午两点起片,比《金陵十三钗》抢先4个小时入市。据业内人士预估,由于《龙门飞甲》今日全国总排片将为《金陵》的1.7倍,其中《龙门》3D-IMAX版本颇为走俏。据院线人士表示,16日在两片排片上将尽量做到公平,很难出现“东风压倒西风”的情况,但每一天的上座率也都至为关键,本周末则是两部影片决出胜负的时刻。

  《龙门》抢先起片抢排片

  贺岁档最激烈的一场搏杀将于12月15日正式拉开,《龙门》正碰《金陵》。有业内人士在微博透露。“《龙门飞甲》14点起片,15号预估全国排片数10500场,《金陵十三钗》18点起片,15号预估全国排片数6200场,前者约为后者的1.7倍。晚18点以后,《龙门飞甲》4800场,同时间段《金陵》约为《龙门》的1.3倍。”

  截至今早八点,据时光网排片数据,《龙门飞甲》在北京排片数量为699场次,在上海排片数量为518场,广州235场,深圳297场次。晚四个小时起片的《金陵十三钗》在北京排片数量为441场,上海325场,广州145场,深圳173场次。三里屯美嘉、传奇时代等影城干脆都只排了3D版的《龙门飞甲》,双井华星也仅有一场2D版,有影院经理坦言,对《龙门飞甲》的3D效果很有信心,还是以3D场次为主。另一方面,拥有IMAX的影城《龙门飞甲》预售情况普遍火爆,其中北京UME华星首日排映了7场3DIMAX,上海星美正大影城也排映了5场。

  本周末两片将决出胜负

  首日《龙门飞甲》由于有4个小时的时间优势,所以排片占优可想而知,16日才是两片火力全开的对决时刻。院线人士表示,16日大部分的影片都将遭遇下线,《金陵》和《龙门》会占据九成以上的影厅。由于《金陵十三钗》时长较长,所以影院会尽量多排一点,但也很难出现“东风压倒西风”的情况。谈及未来排片,有影院经理表示,首日的票房和上座率会直接影响之后的排片,16日又是两片正式全面上映,17、18日正逢周末,所以也可以说接下来每一天的上座率和票房都非常关键。“本周末将是两部电影决出胜负的真正时刻。”

  《金陵》票价适度下调

  早前《金陵》打出“提高最低价”王牌,令院线方一度强烈反弹,今晨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赵军表示:“《十三钗》的最高票价已经适度下调,一线城市郊区,以及部分团体范围都被允许下调5元,我们的争取见成效了。”他也评价,《龙门飞甲》因为有3D,也不一定是低票价。另一方面,新画面与博纳的新仇旧恨也终于迸发,上海博纳银兴国际影城发布公告表示,对于新画面公司出品的包括《金陵十三钗》在内所有电影,均不再放映。记者查询了博纳旗下多家影城排片,确实毫无《金陵》身影。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