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 2》已立项 或邀网络名人任编剧

2011年12月14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催泪电影《倾城之泪》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上映预热阶段,据网传称该电影出品方正在谋划拍摄《倾城之泪 2 》,目前正在向全国网友票选续集男女主演。对于此消息,不少人认为这是种宣传的噱头而已,不过是想借助明星的人气助阵《倾城之泪》。

  续集拍摄计划泄露 天王天后都在海选之列

  对于还未上映就匆匆抛出《倾城之泪》续集的说法,很多人表示不理解,电影出品方周先生回应说,“续集计划一直就存在,无论《倾城之泪》的票房如何,只要观众喜欢,我们都会将这种三段式的爱情故事延续下去,继续打造青春偶像电影品牌,但电影主题不会有太大改变。”尽管如此,他表示续集计划还在保密阶段,不便于透露。至于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更新、井柏然、陈翔等男星以及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艺珍等明星的确在候选之列,届时制片方也将结合具体剧本,从人气呼声最高的影星中择优洽谈拍摄计划,最快会在明年的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而对于届时郭敬明会担纲续集编剧任务,从畅销小说中征集真实故事改编成电影剧本一事,出品方表示正在积极接洽当中,“一部电影的灵魂实际上在于是否拥有一个好故事,而最好的故事需要由最合适的人来担任编剧”。

  网友票选心中偶像 大玩爱情连连看

  在 12 号公布《倾城之泪》续集候选主演名单之后,网友赫然发现在列的都是当红影视剧巨星,如韩庚和吴尊就在最近的《大武生》中出演过;而杨幂、郑爽分别在《孤岛惊魂》、《画壁》中成为吸金女星;而刘诗诗、林更新则因电视剧《步步惊心》而一路走红。

  此名单一公布就在网络上引起哗然一片,不少网友调侃到,“莫非《倾城之泪 2 》要走全青春偶像路线?候选名单上全是当红影星,到底是不是真的。”然而不管是真是假,网友们仍然热衷地给自己心中的偶像投上一票,还纷纷化身“月老”,为男女偶像们牵线搭桥大玩“配对”,当然他们最希望的事就是可以在《倾城之泪》续集中看到偶像的身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