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从没签啥“卖身契” 将录安徽卫视春晚

2011年12月13日18:37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日前,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相关负责人余海代表导演组连发数条微博,斥某卫视与郭德纲签订的主持合同条款打破行规,明示禁止郭德纲主持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而记者从其中所涉及的卫视和郭德纲方面都得到了澄清。

  余海微博中用“卖身契”形容他所指郭德纲与某卫视的条约:“与演艺明星签约的合同条款中,约定有排他性,这可以理解,但是明示禁上安徽卫视,这是不是太过分了呢?这到底是在与郭德纲签主持约,还是签‘卖身契’,这种合同是不是太霸道了……”

  根据郭德纲近年来的“触电”轨迹来看,“某卫视”暗指天津卫视或江苏卫视的可能性最大,记者先后联系了两家卫视的相关工作人员求证。

  江苏卫视方面率先给出了记者明确答复。据该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讲,他们从来没有与郭德纲签署过类似合约。“签这种合约肯定是不可能的嘛。”这位负责人说道。

  而天津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不曾有过类似合约。甚至安徽卫视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发布该条微博的肯定不是安徽卫视的官方渠道。至于所谓“余海”,“甚至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个人。”这位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对于此事,郭德纲昨天发表微博回应,“今晨有业内传闻,稍稍解释一下:一,我没有与任何卫视签五年合约。二,我即将录制安徽卫视春晚。三,那个新节目,我希望你们越办越好,虽然我是刚刚知道这个节目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