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璐《今夜有戏》 现场素描郭德纲大展才艺

2011年12月13日16:28
来源:搜狐娱乐
小璐画的Q版老郭
小璐画的Q版老郭

老郭逗得小璐笑靥如花
老郭逗得小璐笑靥如花

《今夜有戏》李小璐辑今晚播出
《今夜有戏》李小璐辑今晚播出

小璐涂鸦赠老郭
小璐涂鸦赠老郭

  搜狐娱乐讯 刚在热播大戏《唐宫美人天下》过了一把古装瘾的李小璐,作客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节目,在现场教授郭德纲、岳云鹏学跳剧中敦煌舞,并且还亲自绘制了一幅漫画像送给老郭,让老郭直称“太像了,这是最像的一幅了”,力赞这个北京小妞儿真实多才多艺。

  涂鸦老郭画像获赞“太像了”

  一身酷装亮相的李小璐,一上场就被老郭调侃“天这么冷,怎么也不穿条秋裤呀”,李小璐则巧妙回应“有人说我身家过亿,要是有钱我就买秋裤啦”,暗暗否认了其在美国开大型超市的传闻,而在节目环节中,嘉宾需画幅郭德纲画像相送,李小璐几笔就勾勒出老郭样貌。画像中,老郭身穿大褂、手拿折扇、眯眼小嘴,再加上标志性发型让老郭直赞“太像了,这是最像的一幅了”。

  李小璐现场教授敦煌舞

  在刚刚迎来大结局的宫廷悬疑大戏《唐宫美人天下》中,李小璐饰演的唐朝女版福尔摩斯大受好评,而在剧中演绎敦煌舞的情节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因此郭德纲在节目中力邀李小璐现场教授徒弟岳云鹏学跳几个动作,当李小璐现场秀才艺时,老郭也被观众起哄一起试跳,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此外,李小璐也在节目中大谈成名历程,细数圈中好友,畅聊感情经历,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12月13日晚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