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携星夜相声会馆 将献2011封箱演出

2011年12月13日15:44
来源:搜狐娱乐
 
何云伟、李菁亮相发布会 
王磊现场“征婚”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以及星夜相声会馆众演员亮相保利剧院,召开了将于1月11日在保利剧院举办的“快乐的人不孤单——何云伟、李菁携星夜相声会馆2011封箱演出”的新闻发布会活动。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发生了逗趣的一幕。记者们还没坐稳,叫嚷声就越传越近,不明所以的媒体们本还以为有什么突发状况,原来是主办方设计“吓唬”记者的一个小桥段。演员王磊举着用硬纸板糊成的“惨不忍睹”的征婚招牌出现在舞台上,征婚不成还备受一番赤裸裸的挤兑,“光棍”王磊用自己的机智一一化解……开场的小引子点明了本次相声专场的主旨:光棍也得快乐!快乐的人不孤单!由于演出日期正值2012年1月11日光棍节当天,星夜相声会馆的演员们希望通过说相声这种方式陪伴所有“快乐而不孤单”的朋友们过节。据悉,在此次封箱演出上,星夜相声会馆的演员将悉数登场与观众见面,展示自己这一年来的技艺。何云伟和李菁将献出他们的保留节目《草桥关》,通过这个节目,观众们可以欣赏到两位名家的极致演出,相当值得期待。而由王磊、应宁等6位演员,一起上演的《群双簧》也是此次演出的一大看点,群双簧的节目形式推陈创新,而且老中青三代相声演员齐聚舞台更属难得;同时徐德亮携手王文林表演其成名作《爱之初体验》,张德武和康松广这对老演员的新搭档组合也将带来《文化达人》。整台节目亮点纷呈,名家荟萃,不容错过。

  “星夜相声会馆”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个专业的相声艺术团体。会馆以“发展中国传统艺术、发扬中国曲艺文化”为主旨,以“继承传统精髓、弘扬传统经典”为原则。会馆的演出不但受到国内观众的热情追捧,自2010年年底,“星夜相声会馆”开始举行全球相声巡演,已在英国的伦敦、利物浦,奥地利的萨尔斯堡、维也纳、林茨、格拉茨,德国的柏林等多个国家和城市举行了相声专场演出,当地观众反响相当热烈,一年多来为观众送去了无数的欢乐。此次演出,作为2011年的封箱表演,星夜相声会馆排出的阵容也是超级耀眼的。除了何云伟、李菁挂帅之外,徐德亮、应宁、王玥波、王磊等在内的星夜相声会馆众笑匠也将一一登场献艺,此次演出还力邀到嘻哈包袱铺的镇铺之宝高晓攀、尤宪超友情助兴演出。目前,“星夜相声会馆”阵容包括何云伟、李菁、梁厚民、李立山、崔琦、刘洪沂、王玥波、徐德亮、王文林、应宁、王磊、张德武、靳佩良等20余位中国最具实力的曲艺名家。他们精湛的表演,让传统的曲艺文化呈现出全新的艺术魅力。除了经典佳段的精彩演绎,复原水牌提示、专业人员检场、传统手绣桌围等演出细节,也让大众在“复古”的氛围中深刻感受原汁原味的传统艺术。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