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相声会馆全聚德专场 何云伟李菁成“片鸭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3月31日07:43
视频:何云伟李菁片鸭 会馆落户烤鸭店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热腾腾的烤鸭端上来,头戴高帽、手操片刀的何云伟、李菁昨天成了像模像样的“片鸭师”。您可千万别以为两位改行了,这是星夜相声会馆全聚德曲艺专场特殊的开票仪式。

  据介绍,这个专场预计每周二晚举行,首场演出确定在4月12日。届时,何云伟、李菁、应宁、王磊等将表演三段相声,而快板书名家张志宽、牡丹奖获得者青年优秀梅花大鼓演员杨菲、群星奖得主青年优秀西河大鼓演员陈娜娜也将带来精彩的曲艺表演。曲艺名家崔琦表示,如今青年人知道鼓曲的越来越少了,这个曲艺专场除了展示曲艺作品之外,还担当着普及和传承的责任。演出中,他将为现场观众进行精彩地介绍和讲解,普及曲艺常识。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