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肖明玉:《杨门女将》是开始 杨文广已成过去

2011年12月13日15:22
来源:搜狐娱乐
肖明玉写真
肖明玉写真

肖明玉打戏精彩
肖明玉打戏精彩

肖明玉饰演杨文广
肖明玉饰演杨文广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自11月18号公映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争议,形成两级分化的形势,板砖和赞声起飞,票房和口碑差强人意。影片主打的张柏芝、任贤齐这一情侣档显然没有引来票房号召力,反而打斗场面、音乐和造型被影迷一致叫好。

  《杨门女将》主要讲述了“十二寡妇出征”的历史故事,但不同与其他同一题材的电影,影片以杨家第四代杨文广奉旨出征为导火线,从而引来了杨门女将们的出征。演员肖明玉饰演的杨文广是影片创新人物,同样也不可避免成为焦点,受到了观众的热议,

  肖明玉饰演的杨文广叛逆冲动,聪明机智,是杨家上下疼爱的对象,而在影片中的戏份更是不输于任贤齐,成为绝对的男一号。影片很多剧情都是根据杨文广展开,不论是穆桂英夺帅,还是最后对抗敌军元帅,都能凸显出杨文广这个人物,可见杨文广在影片中的地位。不可避免的,肖明玉在影片中很多表现也被网友们一一拿来评判,有的质疑杨文广这个人物的性格,有的甚至认为悲剧都是杨文广一手造成,不论争议如何,肖明玉饰演的杨文广确实是让大家注意到,而且有争论对于电影来说也是好事。

  肖明玉是科班武术出身,在《夺标》、《大内密探零零狗》中均有过精彩表现,但毫不疑问,《杨门女将》是其在大银幕中的最具代表作的一部,也是让观众具体熟知自己的一部作品。可以说,《杨门女将》开启了肖明玉作为武打新星的另一扇门,未来发展如何,还有待观望。肖明玉自己也表示:“杨文广这个角色确实使很多观众重新认识自己,认可了自己的武术功底,但是这个角色已经成为过去,以后期待塑造更多角色,为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