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揭秘《杨门女将》肖明玉接戏背后 系成龙干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1:19
《杨门女将》饰演杨文广
《杨门女将》饰演杨文广

肖明玉和张柏芝
肖明玉和张柏芝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没上映几日便热议不断,不论是针对电影中的台词还是人物,都不可避免被网友拿来讨论,而在片中饰演杨文广的肖明玉更是首当其冲,俨然成了戏里戏外的“焦点”。而根据网友“人肉”结果,肖明玉实为成龙大哥的干儿子。

  肖明玉和张柏芝戏里戏外感情深

  演员肖明玉在《杨门女将》中饰演张柏芝的儿子杨文广。审视全片,肖明玉和张柏芝之间的互动,不论是眼神还是动作,都能看出穆桂英对于杨文广的疼爱。而在戏外,这对母子档关系也是十分融洽,张柏芝对于肖明玉十分照顾,犹如姐弟,时常在现场看到张柏芝与肖明玉大笑交谈,更是在肖明玉片场受伤时第一时间送上慰问。肖明玉坦言:“张柏芝是个敬业的演员,也是个有魅力的女人,在她身上有母性的光辉,和她在一起有被照顾的温暖。”

  揭秘肖明玉参演背后 实为成龙干儿子

  随着电影的热映,网友对于片中肖明玉这一备受女性青睐的角色越来越关注,外加片中各大主演在戏里戏外均力挺,肖明玉瞬间成为热议话题,网友纷纷吐槽:“凭什么他演杨文广?”并且纷纷猜测肖明玉的身份,进而对肖明玉进行了一番“人肉”。据悉,肖明玉作为荧幕中的新人,首部接触大荧幕的作品就有张柏芝等演员的保驾护航,尤其是在北京首映上,监制成龙力挺肖明玉,夸赞其功夫了得。现场互动很轻松,可看出关系匪浅。在网友“人肉”的结果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掷地有声的结论:肖明玉系成龙干儿子。得出这一结果不禁让人联想,成龙秘认这一干儿子的背后原因是什么?是不满龙子房祖名,觉得肖明玉才是其最理想的儿子吗? 不管怎么样,肖明玉俨然已成为娱乐圈又一新焦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