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爆删减片段 南宫三姐妹语定乾坤

2011年12月13日13:33
来源:搜狐娱乐
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

  搜狐娱乐讯 电影《鸿门宴》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目前票房累计已突破1.5亿,领衔其它同档期影片。片方星光国际日前曝光几段删减片段,其中展现了关于鸿门宴更多的细节,比如南宫三姐妹为项羽占卜,设局鸿门宴。

  “鸿门宴”展现的是男人之间的斗智斗勇的惊险战局,女人在其中均是惊鸿一瞥。在删减部分中,南宫三姐妹的戏份也被删减至最少。由星光新星孟瞳迪、孙文婷、黄姿琪三人扮演的南宫三姐妹虽为杜撰角色,却对整个“鸿门宴”局势未卜先知,三个人为项羽出谋划策,最终设局成功。出于电影整体的考虑,南宫三姐妹的戏份被删减至如今影片中的戏量,所以,在与观众见面的版本中,由于戏份不多,反而更增加了三个人的神秘感,凸显女巫鬼魅的特点。不过,《鸿门宴》毕竟是一部男人戏,更多的是展现谋士之间的斗智斗勇,三位新星孙文婷、孟瞳迪、黄姿琪着实是这部男人戏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期待她们三位日后的更多表现,未来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