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姬《大风歌》飚戏吕良伟 降价演吕后为其平反

2011年12月13日12:54
来源:搜狐娱乐
《大风歌》众主创合影
《大风歌》众主创合影

王姬出演“吕后”
王姬出演“吕后”
《大风歌》众主创合影
《大风歌》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2月17日正式登陆CCTV8的大型史诗巨制《大风歌》于日前正式召开媒体发布会,导演黄健中携王姬、吕良伟、毛俊杰、刘牧等众众主演齐齐亮相,为剧集宣传造势。而王姬也首度承认为了出演“吕后”这个角色首度毛遂自荐和甘愿自降片酬。

  由黄健中导演执导的《大风歌》是以刘邦建立西汉王朝、定都长安为背景,展示了从西汉建业至汉文帝去世近半个世纪的史剧。由王姬所出演的“吕后”无疑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虽然史书上总是将“吕后”塑造成为残忍邪恶的坏女人,但是从小就熟读《史记》的王姬却对这个角色有着不一样的了解,“我演这个吕后的时候发现其实她是个政治家,政治方面的东西她什么都了解,而且她也是有母性的一面的,所以有时候我就开玩笑的说吕后是张千层饼,一层层剥开就会对她有个全新的认知。我算是为吕后这个角色平反了。”

  而在剧中出演刘邦的则是香港著名演员吕良伟,此番两大实力演员聚首《大风歌》,王姬也表示和吕良伟同台飙戏是十分过瘾的事情。由于两人在戏中的对手戏十分之多,王姬也表示正是经过这次戏剧的洗礼,才能更加真实得把握到自己对“吕后”这个角色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了最初毛遂自荐出演“吕后”的决定。在谈及最初下这个决定时,王姬表示自己在“武则天”、“南后”等众多女王角色的还是对“吕后”这个角色情有独钟,所以在得知黄健中导演要开拍《大风歌》的时候,王姬就自动请缨,甚至降价也没关系,“之所以降价来演这个角色就是为了圆自己一个梦,喜欢这个角色就不会去计较那些东西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