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美女变英雄 《大营救》拍摄苦中作乐

2011年12月13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磊“美女”变“英雄”
于小磊“美女”变“英雄”

于小磊“美女”变“英雄”
于小磊“美女”变“英雄”

  搜狐娱乐讯 《大营救》由新晋导演游江雄编剧执导,改编自抗战英雄高金城的历史原型。该红色经典谍战大戏《大营救》即将登录央视荧屏,演绎抗战英雄在无烟战火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剧中扮演红军女政委王媛梅的于小磊更是把一个优秀女战士诠释得淋漓尽致,使之成为了在那个战争年代杰出女性的楷模。据了解,她将在这里乔装潜入,窃取情报营救人质。以抗战时期作为故事背景,与以往于小磊的角色不同的是,从一个常常在剧中被救的“美人”变成了救人的“英雄”。

  《大营救》热拍之际,正是寒冷深秋,昼夜温差较大,经常把自己冻得一塌糊涂。在如此艰苦的拍摄中,于小磊时常“苦中作乐”,以街拍抵御刺骨的寒冷。在片场,每当发现漂亮景致时,时尚女孩于小磊总是拍个不停,即使是穿着戏服,于小磊也总是能拍出非一般感觉的复古街拍。

  《大营救》给了于小磊更大的发挥空间,其身份在珠宝商太太和红军政委间来回转换,不仅让所饰演人物更具可看性,也使于小磊深厚的表演功底得到了认证。于小磊饰演的是个红军女干部,她说这是长这么大第一次演领导,为了能更好地表现那个年代革命者的飒爽英姿,她专门看了上百集的红色剧,认真做足功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