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曙光《大营救》英雄救美 造就片场好人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2:24
高曙光《大营救》剧照 左为高曙光
高曙光《大营救》剧照 左为高曙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高曙光在微博上爆料称,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大营救》即将登陆央视荧屏。据悉,该片拍摄于2008年,中途因多种原因搁置,一直未能播放,此番能够在央视黄金时间段播出,着实让《大营救》的整个创作团队欢喜不已。高曙光更是感叹道:“4年前拍的戏终于要播了,希望是好事多磨吧。”

  在《大营救》中,高曙光扮演的角色是高新城,一位儒雅睿智的基督教牧师,也是一位有着精湛医术的医院院长,人物原型来自于张掖地区抗战烈士高金城。该剧导演游江雄称,高新城这个角色是整部剧的主线,也是整部剧的聚光点,旨在通过高新城这个人物命运的缩写来烘托战争年代,我党无数革命先烈为解救中华民族于危难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乃至献出宝贵生命的壮烈。而当初在挑选演员时,游江雄导演也考虑过许多国内实力派的男演员,但最终还是决定由高曙光来出演,因为不论从年龄阅历或是从演技及角色拿捏上,游导都更相信高曙光是这个人物觉得不二人选。

  游江雄导演还称,高曙光对于高新城这个人物的历史背景理解的很到位,通过他的演绎,整个角色的性格气质全部立体起来了,仿佛高曙光就是高新城本人一样。而在拍片现场场,高曙光与其他演员的配合也非常默契。片中与高曙光演对手戏的年轻演员讲错台词,会比较着急,高曙光就会劝他们慢慢来,不要慌。片中女主角于小磊就曾称赞过高曙光,称其为一个实力演员,在戏中给了她很多的指导和帮助,并称和高曙光对戏会让她心里感到特别踏实,觉得他是一个能够英雄救美的大英雄。而高曙光本身儒雅绅士的魅力也为他在片场争得了好人缘,同剧演员都愿意和他接触,称其与他交谈无压力,很放松。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