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追爱》热映 应采儿王柯达穿越演父女

2011年12月13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王柯达《追爱》剧照
王柯达《追爱》剧照

资料图:王柯达
资料图:王柯达

  搜狐娱乐讯 12月“抢滩登陆”的贺岁档影片中,爱情喜剧公路片《追爱》小清新来袭。该片由台湾电影教父徐立功,著名旅美导演刘怡明领衔金牌幕后制作团队打造,集结应采儿、佟大为、王柯达、熊乃瑾等演员加盟,细述了海峡两岸两代人的爱情欢悲。刚刚踏足影坛的青年演员王柯达在影片中饰演应采儿父亲杨国斌年轻的时候,在影片中的表现获导演刘怡明肯定。

  影片由一张神秘的旧照片追溯到60年前杨纯纯(应采儿饰)的父亲杨国斌(王柯达饰)与秀倩(熊乃瑾饰)那段青涩的浪漫爱情故事。两个青梅竹马的恋人遭到家人阻拦,在积极反抗,决然私奔时却被生生分隔,一别60年。黑白画面的那个年代,王柯达饰演的青年杨国斌,羞涩,憨厚,对待爱情真诚挚深,对幸福的追求执着坚定。虽然《追爱》是演员王柯达首部影视作品,但是他对角色把握的游刃有余,把青年杨国斌的青涩,真挚,无奈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影片中出色的表现赢得导演刘怡明的赞赏。帅气的偶像气质,羞涩的表情更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更有媒体称王柯达为“新锐偶像”。

  《追爱》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西北姑娘秀倩为了60年前一句“我会等你”,终身未嫁,可她的情郎杨国斌却阴差阳错在台湾成家立业,临终前,杨国斌嘱咐女儿一定要找到秀倩,一段“赎罪之旅”就此在大西北展开。应采儿饰演的杨纯纯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台湾女孩,骨子里有着独生女的霸道与倔强,在寻找父亲初恋的过程中巧遇到爽朗憨厚的大陆青年方明迪(佟大为饰),两人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一场“追爱”之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