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爱》上映在即 孙亦沐应采儿老友变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1:56
演员孙亦沐与导演刘怡明
演员孙亦沐


  搜狐娱乐讯 11月16日下午,由佟大为、应采儿、孙亦沐等人主演,旅美台湾籍女导演刘怡明执导的喜剧公路爱情片《追爱》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了纪念活动,借此追思电影学院客座教授、导演刘怡明的先生莱瑞•克拉默。近千名师生及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并观看了影片。该片讲述了海峡两岸两代人的情感故事,有欢笑,有泪水,更多的是感动。

  影片中,角色众多,亮点也不少,演员孙亦沐在其中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观影之后,导演刘怡明畅谈了自己的创作灵感来源以及背后的故事,青年演员孙亦沐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追爱》中,他的戏份更多的是跟老相识应采儿之间的对手戏。多年相识,却未曾有机会合作,这次碰到合适的机会,跟应采儿这样的专业演员合作,让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而与这样的导演以及专业的团队合作,也让自己受益匪浅,这也是自己的荣幸。

  导演刘怡明,国际知名导演李安的同学,曾任电影《推手》的制片人,并和吴天明、张艺谋、陈凯歌等人有过亲密合作。她的先生莱瑞•克拉默被称为“电影界的白求恩”,他于2002年来到了中国,在电影学院担任客座教授,专门给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授课,直到2010年突发疾病去世,为中国电影培养了近千名电影专业人才。此次活动,除了电影《追爱》的发布之外,更多的是借此机会表达中国电影人对莱瑞•克拉默的思念与缅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