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周冬雨 梁咏琪 陈乔恩联手倡议粉丝拒绝盗版

2011年12月12日16:44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距离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正式上映还有十天时间,近日,剧中的主演“给力妹”周冬雨和“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经过3个月的密集宣传总算盼到电影就要上映了,希望票房大卖的同时也希望观众在看完《倾城之泪》后都能够主动拒绝盗版,给真爱一份空间。

  主演寄语粉丝 提倡“绿色”观影

  周冬雨和陈乔恩分别在电影《倾城之泪》中担任“第一滴泪”和“第三滴泪”的主演,从之前全国10余场试片的效果来看,“给力妹”周冬雨的演技有了很大提升,能够做到举手投足都是戏的程度。而对于有“台湾偶像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来说,《倾城之泪》也是她主演的第一部即将上映的大银幕作品,她在剧中的倾力付出也赢得赞许声一片。而GiGi梁咏琪主演的“第二滴泪”从始至终就被出品方“雪藏”得严严实实,作为《倾城之泪》最有悬念的故事而未被曝光。对此,GiGi笑成自己是被“保护”的人,“希望电影上映之后,观众能够支持正版,将所有“三滴泪”的美好回忆都“雪藏”于心里就好了”。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冬雨表示希望粉丝们能够喜欢自己在剧中的蜕变,“希望大家认可我的努力,到影院支持电影,拒绝盗版。”而陈乔恩也表示自己把最精彩的一面都给了镜头,“希望影迷朋友能够走进电影院里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小彩”,“三滴泪”的每段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需要绿色观影。”

  用泪水感召真爱 哭是因为感受到了幸福

  然而也不不少影迷表示,不忍心看到偶像们在大银幕上恸哭流泪的样子。对此,周冬雨和陈乔恩也回应说,《倾城之泪》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当《对折》主题曲响起时,希望观众们能够紧握身边那个最爱的Ta的手,一起来泪光中为真爱许愿,分享幸福时刻,信守一生的爱情承诺。

  而刚完成婚姻大事不久的梁咏琪在日前北京宣传《倾城之泪》时和观众分享真爱秘笈时谈到,“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理解。在我看来,只要你遇到了对的人,就要及时把握住机会。人海茫茫中,可以相遇就是极大的缘分,更何况可以相识、相爱,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多犹豫、摇摆,对爱情要有一份执著,这样才可以拥有它,然后体会到爱情带给你的幸福”。

  12月22日,期待真爱绽放的瞬间。泪水,只为最爱的Ta而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