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天娱打造偶像产业链 《开心魔法》打响第一炮

2011年12月12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主海报
《开心魔法》主海报

  由叶伟信执导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已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该片是由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领衔主演,上映一周已经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天娱传媒,在这部电影中启用了很多旗下的明星艺人,阵容可以用“豪华”来形容。而这部《开心魔法》的成功也标志着天娱传媒打响了涉足电影圈、打造电影娱乐偶像全产业链的“第一炮”。

  电影也给力 天娱重磅打造全方位产业链条

  在娱乐圈里,提起天娱传媒想必是无人不知,当年曾凭借“超女”一炮而红,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几年间选秀造星几十位,一手扶植起内地偶像市场,打造了像李宇春、张杰等知名偶像。不过稍有遗憾的是,虽然在音乐、选秀等诸多方面成绩斐然,但在如日中天的电影圈内,天娱目前还不曾涉猎。因此《开心魔法》也是天娱涉足电影圈的“首秀”。为了首秀出彩,天娱传媒联合华谊兄弟和天马影业,对《开心魔法》在制作、阵容、发行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打造。这部《开心魔法》的成功上映,也宣告了天娱涉足电影业,全面出击、打造全方位娱乐产业链条的成功。

  偶像挑大梁 嫩模出彩辣妹组合夺眼球

  《开心魔法》不仅是一部青春魔幻喜剧,更是同档期里唯一一部“绿色电影”,因为影片无暴力、无血腥、无性暗示等,因此老少咸宜,适合全家观看。此外天娱传媒在影片中不仅推出了众多实力派明星,更启用了大量偶像派新人,比如吴千语、谈莉娜与i Me组合等。其中素有“小杨采妮”之称的嫩模吴千语出演“新人女一号”,刚刚年满18岁的她在剧中的演技可谓灵动而又活力逼人。与此同时,谈莉娜与iMe组合也将会与吴千语化身“排球美少女”,穿着运动短打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健康魅惑,如此“辣妹”组合也让很多男性影迷“鼻血狂喷”。此外,影片主题曲《恋爱咒语》也由天娱旗下当红歌手洪辰、魏晨精彩演绎。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