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冬雨新年愿望盼转型:5年内最后一部催泪作品

2011年12月11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新作《倾城之泪》即将上映,周冬雨日前也在准备安排参加影片的宣传工作。日前,《倾城之泪》主演周冬雨、窦骁做客某节目,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的背后故事。电影定于12月22日登陆白色圣诞档期,届时也已经临近年底,对于来年有什么愿望,周冬雨在现场表示:“希望在北影好好学习,提高自身演技,也希望能够突破现在自身角色特点,盼望转型。”

  从“静秋”到“给力妹”

  去年的《山楂树之恋》留给观众朋友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清纯可人的静秋,到现在《倾城之泪》给力妹,周冬雨并没有电影或照片上那样幼稚,她流露出的更多的是一种拘谨还有些许稳重。对于外界给她安上的“清纯”、“可爱”等等之类的标签,她笑着表示:“外表对我而言,根本算不得什么,我更看重的是内心成长。”

  在谈到所饰演的角色,周冬雨演技的提高是观众有目共睹的。在拍摄影片时也是通过剧本进行拍案,角色性格多少与本身相符。对此,周冬雨表示:“之前做片能够去揣度角色的性格特点,但是在一个程度后,更希望有所突破,在角色上进行大胆挑战,希望能够接拍到其他不同角色,也是考验演技是否真正提高的一把尺。”同时,周冬雨也表示,真正的演员是可以把握更多角色,她希望通过大学学习,能够更好地提高自身表演能力。

  倾城化为催泪基石

  在《倾城之泪》中,周冬雨与新晋人气小生李治廷联袂搭档,出演一对爱在生命最后期限的情侣,两个人相濡以沫,共同对抗癌症。从宣传海报到预告片,周冬雨哭的泪人着实让人心疼,表演轻易打动观众的内心。从制片方获得消息,早前的几地试片,诸多业内人士对周冬雨的演技也表示认可,从其身上也看到年轻时候恋爱的单纯,还有对生命的尊重和不懈的意志力。

  谈到影片时,周冬雨出乎意料表示道:“这会是五年内最后一部催泪作品,缘由之一是想看到在《倾城之泪》中的表演能否得到时间的检验,在多年后观众是否还记得我的出演,其次也想在角色上进行转型,更好提高演技。”在问到对于《倾城之泪》票房成绩可否有信心,周冬雨笑着透露:“这部影片可以成为催泪作品的一个基石,之后的影片能否超过,观众会进行判断。”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