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韩红向央视春晚提要求:宁肯不露脸也不唱联唱

2011年12月11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韩红表示宁不上春晚也绝不联唱
歌手韩红
歌手韩红

  潇湘晨报12月10日报道 央视的春晚开办至今已走入第三十个年头,它早已化作一桌全国人民的“年夜饭”了,有什么“美酒”,有什么“佳肴”,都是人们期盼、讨论了一年的热门话题。自陈佩斯、宋丹丹等一批大腕明确表示拒上春晚后,刘晓庆也因为忙着拍戏没时间上春晚,接着韩红(微博)又声明了上春晚唯一的要求是不参加联唱。

  刘晓庆不来,拍戏档期排不开

  刘晓庆今年可谓作品颇丰。由刘晓庆主演的《武则天秘史》刚刚结束首播,热度还未减退,她便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长篇英雄史诗传奇《隋唐英雄》的紧张拍摄中。日前,刘晓庆经纪人易刚提起推掉春晚的事,言语中透着一些遗憾,“别说春晚了,恐怕春节都要在剧组过了。”

  易刚称,春晚导演组早在11月9日便向刘晓庆发送了邀请,希望曾是第一届春晚女主持人的刘晓庆能在春晚三十周年中回归,“因为两个剧是很早就签了的,接到春晚的邀请时,就在担心会因为拍戏而去不了,导演组也一直在和我们协商,结果现在两个剧组都在抢她,档期实在排不开,只能放弃春晚了。”易刚还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两张刘晓庆当年主持春晚的照片,当年的刘晓庆清丽瘦削,是四名主持人中唯一一位女主持人。不过刘晓庆转发后却评价称:“哎呀,那个时候怎么这么难看呀,这么瘦!不好不好!”

  韩红提要求,宁肯不露脸也绝不唱联唱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已进入紧张筹备阶段,仗义直率的韩红曾三度参加春晚。聊起春晚的故事,韩红笑着将所有心酸概括为:“非常6加1”及“白加黑”,“彩排、联排那阶段,就跟在军队里差不多,必须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彩排的时候随叫随到,并且不分昼夜,所以叫‘白加黑’,到了彩排的非常时期,一周7天,天天在春晚组着就叫‘非常6加1’。但是,既然是来上春晚了,所有演员都会为了不让节目被毙掉而特别认真。然后还要守口如瓶,不能对外有任何透露。”

  性子泼辣的韩红对春晚也有“要求”:宁肯不露脸也绝不参加歌曲联唱节目。“两个原因,一个是,我的声音放在联唱不适合,我唱得好就是好,不是我骄傲。第二个是,我这身形和别人站在一起也不搭,不好看啊!”

  [圈内吐槽]

  央视春晚,姜太公钓鱼 能在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上露脸,成了很多歌手演员们的梦想。圈内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春晚犹如姜太公,能上春晚的个个都是愿者上钩,“没多少钱,赵本山这样大腕级的演员,春晚也只是给个几千元的车马费。”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上春晚的明星都得随叫随到参加彩排,但惟有赵本山可以在最后几次彩排时才出现,并且还拥有一间“赵本山专用”的休息室。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