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加盟《清宫绝恋》 三戏连拍行程满档

2011年12月09日22:29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加盟《清宫绝恋》
杨紫彤加盟《清宫绝恋》

杨紫彤
杨紫彤


  古装大片《杨门女将》热度还未减退,杨四娘的扮演者杨紫彤却已结束另外一部贺岁电影《亲家过年》的拍摄。首登大荧幕,杨紫彤变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去年相比,今年更加忙碌,近期更是同时赶拍《大金脉》和《清宫绝恋》这两部戏,可谓行程满档。

  近日,杨紫彤刚刚结束文隽监制的贺岁电影《亲家过年》的拍摄,又加盟了古装大戏《清宫绝恋》,出演梓晴格格,这是她还没未尝试过的一类角色,因而本人也非常期待,希望能给影迷一个新的感受。同时,杨紫彤还要赶拍《大金脉》,出演二小姐顾玉真,留过洋,思想开放,崇尚自由,敢爱敢恨,有着西方人的思想,但当国家危难之际,也挺身而出,保家卫国。

  杨紫彤因参演《时尚王国》、《摩登新人类》、《掩护》、《千山暮雪》等影视剧被大家熟知和喜爱,在电视荧屏上,她塑造过很多不同的人物,比如现代版灰姑娘、拜金女、美女特工、大明星等。而最近在影院热映的《杨门女将》则是让杨紫彤成功挺入大荧幕。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