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华鼎奖” 深圳落幕 颜丙燕获百姓喜爱

2011年12月09日17:03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丙燕发表获奖感言
颜丙燕发表获奖感言

颜丙燕在华鼎红毯上
颜丙燕在华鼎红毯上


  “2011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典礼于12月8日晚在深圳体育馆圆满落幕。深圳体育馆的红毯上星光熠熠:赵本山、唐国强、张嘉译、颜丙燕、吴秀波等百位明星齐聚鹏城。著名演员颜丙燕凭借热播剧《借枪》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喜爱,获“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

  “华鼎奖”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作为唯一由“百姓口碑”调查评选出来的的奖项,华鼎奖是集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电视剧、电影于一身的观众满意度调查平台,旨在树立以观众为中心的理念和公众满意的形象观,推动演艺名人追求卓越,在秉承平等、诚信原则的基础上,使观众对自己所喜爱的明星意见得到最真实的反映,树立“百姓口碑”。

  金鸡影后颜丙燕倾情演绎熊太太周书真

  2011年热播的电视剧《借枪》讲述了抗战时期,天津中共特科行动组组长除掉日本宪兵司令加藤的行动失败,中共地下党员熊阔海(张嘉译饰)在进退维谷的情境之下刺杀顽敌的故事。由《潜伏》原班人马打造,由内地优秀的一线实力派明星演员张嘉译、颜丙燕、罗海琼、李乃文等演绎。

  颜丙燕和张嘉译已经有过多次合作,也是圈中好友,在《借枪》中饰演夫妻的二人合作起来更加默契,演起对手戏来也是驾轻就熟。

  剧中,熊阔海投身革命前是跟随周书真(颜丙燕饰)的父亲学相声的,熊阔海和周书真二人青梅竹马又是师兄妹。周书真日后虽成为了红遍天津的大鼓艺人,却依旧与熊阔海两情相悦。二人结为夫妻后周书真便舍弃旧业,在家相夫教子,日子清贫却相濡以沫。她在丈夫囊中羞涩之时,卖掉唯一的一件旗袍,甚至重操旧业维持生计……

  当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周书真得知丈夫熊阔海一直在做地下情报工作之时,胸怀大义的她依然给予丈夫最大的鼓励和支持,隐忍大气的周书真从一而终的为了丈夫奉献了一切,二人上演了一段撼动人心的旷世情缘。《借枪》大热后,周书真的善良贤淑,大气稳重使观众和网友有“娶妻当娶周书真”的感慨。

  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实至名归

  著名演员颜丙燕自进入影视圈至今已出演过多部热播剧,《甘十九妹》、《红十字方队》、《十万人家》、《女人一辈子》、《永不放弃》、以及《远山的红叶》、《借枪》等等。她对表演有着敏锐的感知力、过人的天赋和扎实的演技,已是影视界的中坚力量。

  颜丙燕曾成功塑造了很多不同性格的正面与反面影视剧人物形象,戏路广阔,表演真实。《借枪》的精彩表现再次为她赢得“老百姓最喜爱十佳电视明星”奖,这个奖项实至名归,是对她精湛演技的又一次肯定。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