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携小沈阳亮相华鼎奖 感谢老百姓夸奖

2011年12月09日15:53
来源:法制晚报
赵本山携小沈阳亮相华鼎奖
赵本山携小沈阳亮相华鼎奖

  法制晚报讯 昨晚,有“老百姓口碑奖”美誉的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典礼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演员吴秀波、陈数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当晚,作为评委会主席的赵本山也携众弟子亮相,明显抢走了视帝、视后的风头。

  本届华鼎奖共颁出26项荣誉,《家,N次方》、《裸婚时代》、《永不磨灭的番号》等作品成为“中国十佳电视剧”。演员陈数凭借《铁梨花》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吴秀波则因在《黎明之前》中的优异表现,荣获了最佳男主角的荣誉。

  作为本届华鼎奖评委会主席,赵本山也带着小沈阳、王小利等徒弟一同现身红毯。他们的亮相立即引来全国几十家媒体的“围追堵截”,抢走了不少明星风头。面对此状,赵本山真诚地说:“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华鼎奖,就是‘老百姓口碑奖’,我自己看重!徒弟们看重!明星们也看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