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龙门》对决 《双人床》进军元旦档

2011年12月09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人床条约》剧照
《双人床条约》剧照



 随着2012年假期时间表公布,近日网络流行最幸福的月份是2012年1月,因为元旦、春节加上双休日,放假时间占据了半个月之多。而今年又被誉为最拥挤的贺岁档,面对三、四十部影片爆发的12月和1月,观众在又该如何选择呢?

  《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对决

  今年贺岁档,毫无疑问是《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最吸引眼球,12月15日将打响贺岁档的第一场正面争夺战,不管是前期十三钗挑起的“八大院线”风波,还是飞甲昨天宣布将供应档期提前至12月15日14时,都让这场战役火药味十足。

  《倾城之泪》VS《亲密敌人》迎战圣诞档

  不管是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密敌人》还是由周冬雨等演绎的悲情故事,不可避免的将受到前面两部大片的严重波及。但是圣诞档期情侣观影占据了多数,可见以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情感、时尚片子也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只是有网友也反映《倾城之泪》太过悲情,与圣诞的喜庆气氛有点背离。

  《双人床条约》等进军元旦档

  真正在元旦档期影片还有竞争力的,除了上述的四部,值得关注的还有适逢12月30日上映的爱情喜剧《双人床条约》和1月1日上映的台湾清新小片《那些年》等中小成本影片。电影《双人床条约》是本土影片,宣传攻势强劲。近日该片接连开展宣传,包括先期开展网络征集情侣条约的活动,宣传启动仪式上的快闪求婚活动,以近期发布的“条约物语”系列微电影,引起了网民的广泛讨论。片方今典影业表示,这部影片保证会让你在“笑”过之后,更去品味爱情生活的真谛。该片是恋爱中的情侣以及已经结婚或准备结婚的人士献给自己的爱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