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祖峰斩获华鼎奖最佳男配 亿万口碑铸就荣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2:26
这已是祖峰第二次获得华鼎奖
这已是祖峰第二次获得华鼎奖

祖峰的演技获得观众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祖峰的演技获得观众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典礼于深圳体育馆盛大举行。上百位明星出席了盛典。祖峰凭借电视剧《旗袍》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殊荣,此次是祖峰第二次获得此奖项。上次他凭借《潜伏》已获得过此殊荣,再次得奖对他演艺生涯是个极高的肯定。

  领奖时,祖峰谦虚的说,自己《旗袍》演的并不是很好,能得到这个奖项很感谢观众和评委会,而自己第二次得这个奖项也很开心,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华鼎奖被看做中国电视剧的奥斯卡,华鼎奖凭借着独有的“百姓口碑”树立起威严的华鼎品牌形象,其影响力也在逐年扩大,据华鼎奖组委会宣传部票选数据统计,参与本届华鼎奖百强电视剧评选网络投票人数已达到一亿三千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所以祖峰获得此奖可谓是亿万口碑铸就的殊荣。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