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佳何润东“最佳银幕情侣” 戏里戏外亲密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2011年12月09日09:39
共撑一伞
共撑一伞

亲密耳语
亲密耳语


  搜狐娱乐讯 《遍地狼烟》正在热映,影片中特色鲜明的暴力狙杀令观众热血沸腾,其中也不乏对浪漫爱情的诗意表达和唯美刻画。宋佳与何润东影片中的感情被描写的细致入微,超越时代的恋情与危机重重的狙杀对峙,让两人的银幕情侣形象区别以往战地爱情,从年初的《西藏往事》到年尾的《遍地狼烟》,无论是上演势如水火的你追我赶还是上演一场动人心魄的恋情,两人在影片中的默契愈发配合,堪称年度“最佳银幕情侣”。

  由何润东、宋佳等主演的爱情影片《西藏往事》年初开画,以简单纯粹的爱情故事,温婉细腻的风格,给大银幕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两人在影片中尽管立场不同,但俱都通过各自的故事,表现藏族人虔诚的信仰,尤其是在当时的历史环境下,两人对自由和爱情的追求甚至不惜牺牲生命。

  在《遍地狼烟》中,宋佳与何润东的感情戏也堪称经典,由两人饰演的柳烟和牧良逢由一场意外的相逢开始了一场缠绵辗转的爱情,影片节奏明快,风光艳丽的小镇,秀色可餐的佳人与情窦初开的少年,给原本灰暗的战争时代明亮气息和小清新的愉悦感。两人的爱情并未被战争淹没,反成了引导局势发展的重要线索,如此设计,一方面体现了导演的匠心,另一方面,也希望借由两人打造一对堪称经典的“银幕情侣”形象。

  从《西藏往事》到《遍地狼烟》,两个演技派的配合已默契十足,许多对手戏都是一条就过,在这部影片中,就连导演最为看重的“激情戏”部分,两人也是轻松搞定,除了互相信任和默契外,还得投入各种表情,令导演一度为之赞叹。

  二人不但在荧幕上有着出色表现,在戏外也亲密无间,宣传期间,两人共撑一把雨伞以及不时耳语的亲密镜头更是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毫无暧昧情结的默契和亲密更加见证了两人银幕情缘匪浅,绝对堪称年度“最佳银幕情侣”。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