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传奇》喜迎何润东 李依晓刘筱筱进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4:55
何润东
何润东

李依晓
李依晓

刘筱筱
刘筱筱

  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楚汉传奇》已经于近日开机拍摄,但剧中另外一位重量级角色——项羽的扮演者何润东却迟迟没有露面。昨日,在北京近郊的拍摄现场,记者终于见到何润东携李依晓、刘筱筱两位美女现身剧组。

  何润东为演霸王自毁形象

  当天,何润东一袭古装扮相出现在众人面前,一直面带着笑容,不时的与导演高希希交流着自己的妆扮和造型。何润东身着亚麻色的秦末百姓装,上唇粘着胡须来到片场,与新《三国》当中所塑造的吕布完全不一样。现场,高希希也对何润东的妆扮提出建议:“历史上所描述的项羽是那个百万军中取上将之头,如探囊取物尔的西楚霸王。所以何润东现在还需要在妆容上添加更多的霸气。”一番交流之后,化妆师为何润东重新完善了妆扮,何润东甚至主动请化妆师将眉毛的眉角部分剃掉,使自己看上去更符合项羽一代英雄豪杰的气质。之前何润东就曾经表示,自己为项羽这个角色特意增加了体重,这次又在形象上牺牲自己,其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对于重新完善的妆扮和造型,高希希与何润东本人都非常满意,认为新的妆扮完全能够诠释出西楚霸王的风姿。至于修改后的定妆照,《楚汉》剧组仍然采取了类似之前对于刘邦造型的保密做法,暂时不会对外公布,继续保持着神秘性,观众们暂时无法看到演员们的剧中造型。

  李依晓、刘筱筱缄口 虞姬仍成迷

  在拍摄的当天,女演员李依晓、刘筱筱也出现在了现场,而两位美女都是一身休闲装扮,无法得知具体出演角色。但因为与项羽的扮演者何润东一起出现在片场,也引发了记者对于李依晓和刘筱筱谁来出演虞姬的猜测,至今为止,虞姬的扮演者依然保持着一丝神秘色彩。面对记者的疑问,刘筱筱表示自己将出演的角色将会和《水浒》中的“扈三娘”大不一样,看到片场有其他演员正在舞刀弄枪、骑马就特别欣慰,因为自己终于不用再打仗了。与刘筱筱的情况相同,李依晓也对自己将出演的角色绝口不提,只说这次绝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这也让大家对于李依晓和刘筱筱的角色有了更多的期待。

  有何润东与李依晓、刘筱筱这样年轻貌美的组合到场,为这部历史大戏增加了不少青春靓丽的元素,这也预示着史诗巨制《楚汉传奇》的大幕正式拉开。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