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冯绍峰实践环保志愿者工作 德班发放中国绿手帕

2011年12月09日09:31
来源:新华网
冯绍峰实践环保志愿者工作 德班发放中国绿手帕(图)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第17次缔约方会议和《京都议定书》第7次缔约方会议日前在南非德班召开,被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授予“2011绿色出行低碳先锋大使”冯绍峰受邀出席本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会议期间,冯绍峰不仅代表中国青年向世界各国与会代表及大会官方递交了来自中国民间的“绿色寄语”,会场内外的冯绍峰还成为一名环保志愿者,将印有“爱地球,Let"s go”字样的环保“中国绿手帕”送到了德班民众手中。

  为了提倡减法生活,传递低碳环保理念,冯绍峰在会议期间与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的环保志愿者们一起走上了德班街头,推广“用手帕代替一次性纸巾”的低碳环保理念,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在环保领域的努力。期间,冯绍峰不仅亲手将印有“爱地球,Let"s go”字样的环保“中国绿手帕”送到了当地民众手中,还耐心细致地为过往人群讲述低碳生活对于保护环境的意义。冯绍峰谈到:“生活中只要我们每个人随身携带一只小小的手帕,就可以减少一次性纸巾的使用,为我们的地球保留更多的绿色。”

  而与来自世界各国环境保护者交流气候变化议题,也让冯绍峰对于环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气候环境问题是一个十分严峻必须去面对的问题。全球变暖、大气污染、世界水资源缺失、物种灭绝等问题也许我们这些在城市中生活的人们没有切身感受,但是其实它们每一天都在发生。如果我们还不给予足够的重视,一些灾难片中的场景也许就会真的成为现实。”冯绍峰表示,“在德班的这些天,我还看到了世界各国热衷公益的人们为保护环境而不遗余力地奔走。我想环保并不仅仅是他们的责任,也是你我每一个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的义务。就像我们在绿手帕上写到的一样,"爱地球,Let"s go",这也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