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柳汐性感亮相华鼎奖 抹胸礼服变冰雪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09:26
白柳汐精灵礼服亮相华鼎奖
白柳汐精灵礼服亮相华鼎奖

白柳汐与观众合影
白柳汐与观众合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晚,2011年度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礼在深圳举行。新人女演员白柳汐受邀出席,以一袭亮片抹胸礼服现身华鼎红毯,好似冰雪精灵,获得不少现场观众关注。

  当晚华鼎红毯,群星齐聚,赵本山、吴秀波、陈数、应采儿、何晟铭、钟欣桐等悉数亮相,新人演员白柳汐也获得主办方邀请出席。当天她身着抹胸性感小礼服,身上点缀的亮片星星点点,仿佛从冰雪世界而来的精灵,令人眼前一亮。白柳汐曾出演《裸婚时代》《倾世皇妃》等热门剧,清新自然的表演打动不少观众。此次作为华鼎红毯上唯数不多的新人演员,她坦言十分荣幸,能与影视界诸多前辈交流,令她受益匪浅。

  随着颁奖进行,2011华鼎奖各大奖项也花落各家,男女主角分别由吴秀波与陈数获得,人气男星何晟铭则荣获“喜剧类最佳电视男主角”与“最佳热门影视歌曲”两项殊荣。作为何晟铭同门小师妹,白柳汐坐在台下表现得非常激动,第一时间祝贺得奖,同时与电视剧有着不解之缘的她,也希望早日有自己的代表作参加华鼎奖的角逐。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