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华鼎奖揭晓 吴秀波勇夺视帝陈数喜摘视后

2011年12月09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秀波勇夺华鼎视帝
吴秀波勇夺华鼎视帝

陈数(资料图)
陈数(资料图)

  中新网12月9日电 昨天(8日)晚19时,有“老百姓口碑”美誉的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在深圳举办了颁奖典礼。演员吴秀波凭借《黎明之前》荣获视帝,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铁梨花》主演陈数脱颖而出,夺得华鼎奖视后。

  典礼共颁26项大奖

  昨晚,华鼎奖颁奖典礼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共授予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及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等共26项荣誉。赵本山、唐国强、萨日娜、许戈辉、沈力、王馥荔、吴秀波、陈数、林志颖、应采儿、潘粤明、小沈阳、巩汉林、阎建刚、闫学晶、康洪雷、江平、邓萃雯、何晟铭、王心凌、颜丙燕、祖峰等内地及港台地区的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大腕齐聚深圳,可谓阵容强大、星光熠熠。

  媲美《潜伏》的谍战剧《黎明之前》夺得2011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主演吴秀波也凭借《黎明之前》称帝华鼎电视剧,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铁梨花》主演陈数脱颖而出,夺得华鼎奖视后。著名影视演员孙淳和萨日娜获得中国电视剧最杰出成就大奖。

  吴秀波陈数荣获视帝视后

  对于刚刚结婚的陈数来说,甜蜜幸福已不足以形容她的成功姿态,在颁奖晚会上,陈数凭借《铁梨花》登顶华鼎奖“视后”宝座。对于陈数来说,今年可称得上是丰收年,事业上,自今年6月上海电视节上,她首获白玉兰奖“视后”,而刚刚步入婚姻殿堂不久的陈数这次又将最具分量的“百姓口碑”华鼎奖“视后”收入囊中,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成了今年最喜庆的“红人”。

  凭借《黎明之前》被封华鼎奖“视帝”的吴秀波虽以稍显颓废的造型出现,但仍显得神采奕奕。说到此次奖项是由赵本山颁出时,吴秀波称感到特别荣幸,并非常感谢当天有很多的歌迷特意赶到现场为他加油。

  何晟铭光头领奖

  望向赵本山学演喜剧

  光头亮相的何晟铭荣获喜剧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同时与杨幂合唱的《爱的供养》也获得最佳主题曲演唱。提到杨幂,何晟铭立马露出笑容,大赞杨幂很会表演,也对这次杨幂没有入围华鼎感到可惜。不过提到自己荣获喜剧类的奖项时,何晟铭开心的称很高兴见到了赵本山,并希望可以跟他学习怎么把喜剧演好,但随后又因为没有得到赵本山的答复感到懊恼。

  王小利获奖紧张叹气

  “唉”,这时王小利在拿到乡村类最佳男演员的奖杯时的反应,问到为何叹气时,王小利坦言这是自己头一次得奖,非常的紧张。在被问到拿奖会不会因为担任此次颁奖礼评委的赵本山为自己的徒弟开了后门时,王小利立刻回答“不可能,如果是,我就不要这个奖了”。

  最后,实力派演员孙淳和“母亲专业户”萨日娜获得了当晚最具分量的华鼎“中国电视剧年度成就”荣誉。

  2011华鼎百强电视剧获奖名单

  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视明星

  冯远征、李宗翰、小沈阳、辛柏青、陶红、刘莉莉、苏丽、于月仙、卢奇、颜丙燕

  中国十佳电视剧

  《东方》、《家、N次方》《乡村爱情交响曲》、《新水浒》、《裸婚时代》、《雪豹》、《我是特种兵》、《中国地》、《永不磨灭的番号》、《借枪》

  中国近代革命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马苏

  中国近代革命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空缺

  中国乡村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闫学晶

  中国乡村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王小利

  中国都市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姜宏波

  中国都市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空缺

  中国喜剧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何晟铭

  中国喜剧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应采儿

  中国古装题材类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郑佩佩

  中国古装题材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潘粤明

  中国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钟欣桐

  中国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高云翔

  中国偶像励志类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王心凌

  中国偶像励志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林志颖

  中国电视剧最佳主题曲演唱

  何晟铭、杨幂(《爱的供养》)

  中国电视剧最佳制作机构

  《春暖南粤》

  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

  徐纪周、冯骥(《永不磨灭的番号》)

  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

  闫建刚

  中国电视剧最佳女配角

  邓萃雯

  中国电视剧最佳男配角

  祖峰

  中国电视剧最佳女主角

  陈数

  中国电视剧最佳男主角

  吴秀波

  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黎明之前》

  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

  孙淳、萨日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