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刀出鞘》沪上热拍 聂远回应为妻拒演激情戏

2011年12月08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刀出鞘》沪上热拍 聂远回应为妻拒演激情戏(点击进入组图)
《刀出鞘》沪上热拍 聂远回应为妻拒演激情戏(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近日,由聂远、大陶虹、杨旸、丁志诚联袂出演的30集人文大戏《刀出鞘》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已经渐入尾声,并计划于12月中旬杀青。该片讲述的是1941年初,日寇铁蹄肆虐,神州陨落,日本天皇垂涎国宝北京人头盖骨化石,并派特使来华,制定以北京人头盖骨为核心的特种作战计划,欲将北京人头盖骨据为己有。昨日,搜狐娱乐特地前往片场探班该剧。

  陶虹聂远同房不同床 牺牲成全梅芳刘云翔

  此次探班,陶虹与聂远演的是一个过场戏,为掩护身份两人假扮夫妻入住日本人的酒店,却要分开睡而引发的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陶虹说,这个角色很像老舍先生著名小说《骆驼祥子》里的“虎妞”,很有个性,敢爱敢恨,一点儿不像那个时代的女性,很现代。

  陶虹戏称“周玉琴”是“傻春”的“升级版”,但 “傻春”有她很女人的一面,感情细腻;“周玉琴”很豪爽直率。饰演这个角色,自己要大胆挑战“姐弟恋”和“女追男”这两个主题。用她的话说,周玉琴自从爱上刘云翔那天起,就认定了他是自己的男人,对于这份甚至显得有些傻气的执着,陶虹表示出非常欣赏。而对于自己,陶虹坦言,不会选择这样“女追男”的求爱方式。此外陶虹还透露,剧中刘云翔碍于“娃娃亲”情缘对移情别恋梅芳一直未敢直说,被心直口快的玉琴发觉,但周玉琴在剧终牺牲,成全梅芳与刘云翔。

  聂远给副导演现场说戏 回应为妻拒演激情戏

  有意思的是,聂远还给临时扮演日本大饭店门童的副导演教起了戏,如何把日本人的特点演绎出来,可谓十分敬业。而对于问及为妻拒演激情戏一事儿,聂远坦诚,并非刻意不演,只是情感没有升华到一定的程度,有些戏份就显得没有必要。

  总导演林兵向记者介绍,该剧可谓是一部混血谍战剧,其中有夺宝、护宝、江湖大盗、年代传奇、历史悬案等众多元素。这将是内地电视剧中并不多见的类型。这是他拍的最有意义的一部电视剧,关注《刀出鞘》,就是关注历史,也希望整整七十年前遗失的北京人头盖骨一案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和重视,尽快找到,这也是剧组的一个美好愿望。期待这部新剧更够为我们解开北京人头盖骨的另一层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