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坦承没陆毅外表帅气 饰新肖童渴求多变

2011年12月08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永不瞑目》剧照

  中新网12月8日电 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即将登陆荧屏,对于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的评定,观众也是两面倒的倾向。一部分观众认为郭家铭不符合肖童的形象气质,外表不够阳光帅气,缺乏陆毅版肖童的偶像范,另外一部分观众则认为郭家铭会赋予这个角色一个全新的定位,演绎方式也会不同,仍值得期待。

  对于观众的质疑声,郭家铭表示,他的确没有陆毅帅,但是对于肖童,他有自己的理解和诠释方式。与10年前那个版本的肖童不同的是,新版的肖童更年轻,更时尚,更有自我,更能够表现出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和心理状态。在剧中,郭家铭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将得以完全展现,新版的肖童将是一个会唱歌的文艺青年。

  陆毅版的肖童在观众的既定印象过于深刻,问郭家铭怕不怕角色定位时,他回答:“这个问题我有考虑过,其实角色定位也没有什么不好,因为这起码代表你所饰演的角色是成功的,并且为人们所熟知。还有我之前也演绎过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肖童也是我所用心诠释的角色之一,形象定位的问题应该不会对我有太大的影响吧。”郭家铭称,还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去诠释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这对自己的演技也是很好的挑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