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肖明玉《杨门女将》挑大梁 统领御姐敢死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1:47
肖明玉写真
肖明玉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在公映之后争议一直不断,先是张柏芝是票房毒药的呼声出现,后是影片雷点太多。且不管这些争议声,单是张柏芝、任贤齐两人三度合作,刘晓庆、郑佩佩戏骨压阵,肖明玉、周小飞等武打新星加盟,就已具备很多看点。肖明玉首次在大荧幕担大梁出演男一号,代领片中众女将出征,可谓是统领御姐敢死队。

  肖明玉塑造杨文广 填补大荧幕人物空缺

  肖明玉饰演的杨文广,是杨家第四代人物,虽然有很多讲述杨家一门忠烈故事的影视作品,但是杨文广却是大荧幕上从没有出现的人物。而在这版《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首次把杨文广作为杨门女将们出征的导火线,并且为他安排了一条感情戏,算是填补了大荧幕作品中杨文广这一缺憾。肖明玉本人也是北京队的专业武术队员,影片的打戏对他来说难度不大,就是对杨文广这个角色的塑造起初有些拿捏不准。加上以往参考资料又少,更是难上加难。肖明玉在开机前认真揣摩了杨文广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加上郑佩佩、刘晓庆等前辈演员的指导和鼓励,成功演绎了大荧幕上的首个杨文广。

  肖明玉统领御姐敢死队 直言压力大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主要讲述了杨文广挂帅出征,带领杨门众女将们一致对外、同仇敌忾,最终赢得了胜利的故事。网友对于肖明玉版杨文广也是争议不断,褒贬不一,有的认为肖明玉太雷,有的认为其很好塑造了角色,武打戏份很精彩,影片中十二寡妇更是被网友笑称为御姐敢死队。在影片中肖明玉统领御姐敢死队,一起冲锋杀敌,而生活中郑佩佩、刘晓庆等都是肖明玉的前辈。肖明玉坦承,“杨文广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压力,拍摄期间,我尽力去诠释这个角色,也许有些不足,毕竟是大荧幕中第一个杨文广,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杨文广不同的一面。面对郑佩佩、刘晓庆这些前辈也是压力一直很大,总是怕不能很好入戏。不过戏里戏外她们对我都很好的,很照顾,学到了很多,压力也就少了些。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