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涂松岩获睿智旅行家 让旅行成为心灵鸡汤

2011年12月08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放飞纸飞机
涂松岩放飞纸飞机

涂松岩获睿智旅行家
涂松岩获睿智旅行家


  12月6日晚,由《世界》杂志和《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2011旅游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此次活动云集了黄海波、涂松岩、段奕宏、佟大为、李小璐、等数十位当红一线明星,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当晚涂松岩时尚造型亮相,红毯上闪耀星光,同时涂松岩在时尚盛典斩获“睿智明星旅行家”奖项。

  盛典当晚群星璀璨,涂松岩身黑色时尚西服亮相盛典,尽显优品男从容优雅风范。昨天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爱的契约》的摄影回到北京的涂松岩坦言,旅行和摄影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而就在今年10月份,涂松岩还因为两张在印度和孟买旅行时拍摄的两张照片喜欢某国际摄影大赛中国赛区人物类华夏典藏奖,涂松岩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说到旅行,涂松岩坦言,自己更喜欢背个包就去旅行,而不是跟团,在旅行中会对很多细小的事情心生感动,不光是风景的优美带来视觉的愉悦,更多的是最质朴的来自内心的真正的快乐和自在;旅途上那些点点滴滴的感悟,那些曾经温暖过和感动过我们的人,所有的这一切,都将成为人生中的一道心灵鸡汤。

  也因为近期涂松岩担纲男一号的《双城生活》的热播,记者还问到涂松岩,不仅是这个剧,涂松岩出演的《双面胶》及《雪花那个飘》在上海都特别火,为什么他作为一个北京爷们那么受上海观众的喜欢,是否会把往返北京和上海之间也看成是另一种方式的旅行呢?涂松岩解释说,可能是与上海特别有缘,双城生活本质上应该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而自己下一个旅行的目的地是南美或非洲。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