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华鼎奖明日揭晓 阎建钢《中国地》增添正面能量

2011年12月07日13:16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中国地》
电视剧《中国地》

阎建钢《中国地》片场工作照
阎建钢《中国地》片场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2011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庆典将于明日举行,华鼎奖各奖项的争夺也已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在已经公布的华鼎奖官网票选结果中,电视剧《中国地》导演阎建钢获官网“最佳导演奖”最高票,成为该奖项大热人选。同时,《中国地》制作团队入围“最佳制作机构奖”,该剧的两位主演李幼斌和萨日娜也联手入围华鼎奖至高荣誉。华鼎奖入围作品众多,题材与风格多种多样,而阎建钢和他的《中国地》以一曲团结抗战十四载的壮志悲歌,为这一盛典增添了强劲的正面能量。

  由赵冬苓编剧,阎建钢执导,李幼斌、萨日娜等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地》连续创下了多项收视冠军。该剧导演阎建钢入行20多年来,始终抱有一个不变的坚持,只拍正剧。面对诸多如穿越、偶像、漫画改编等题材,阎建钢却似乎从来没有动摇过只拍正剧的坚持。在阎建钢看来,影视作品除了丰富大众的娱乐生活之外,还有着更重要的使命。他曾说:“我们要重视自己的职业影响力,一部剧的播出,少则几万人,多则上亿人都在观看,剧里的人物命运所体现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观众。当这样想的时候,做导演其实是一件责任非常重大的,战战兢兢的事儿。”也正是这份时代责任感,让阎建钢的作品始终为社会输送着正面能量。

  明日,备受瞩目的华鼎奖各项大奖花落谁家即将揭晓,届时,阎建钢也将亮相华鼎红毯,期待《中国地》这部优秀的作品的正面能量再次感染更多观众,也期待阎建钢和他的《中国地》再获荣誉。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