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电视剧华鼎奖 > 新闻列表

阿娇角逐华鼎奖后冠 Twins再获歌手大奖

2011年12月07日11:22
来源:人民网
 

  12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uChannel我撑起乐坛颁奖礼2011”首度举办,并于昨日在钻石山的商场举行,多位歌手同时夺得三个奖项,有梁汉文、苏永康、谢安琪、林峰、Twins等,而“全国最受欢迎香港歌手”和“全国最受欢迎香港唱片”两个大奖均成林峰的囊中物,但林峰就表示会缺席今晚的TVB颁奖礼。钟欣桐(阿娇)透露继去届“华鼎奖”夺得“最佳喜剧女演员”后,她将凭《女娲传说之灵珠》一剧角逐“最佳女演员”奖,难怪她昨日心情大好。

  蔡卓妍(阿Sa)则凭《年年》夺走“全国最受欢迎广东歌曲”大奖和金曲奖,Twins则有“年度冠军播放率组合”和“最喜爱舞台演绎歌手”奖,反观师姐容祖儿仅得“乐迷票数最喜爱年度金曲”奖。鉴于阿娇今年没有推出广东歌,只能以Twins身份得奖,至于先拔头筹以个人身份取得两个奖的阿Sa,对于紧接而来的颁奖礼也有信心,但不会成为一个压力。

  今年Twins会去齐年尾四个颁奖礼,可是工作太忙,仍未有时间准备战衣,阿Sa谓:“设计师比我们更忙,同时也会联络一些品牌物色靓衫,(性感上阵?) 向来不是行性感,以性格为主,(同男友陈伟霆夹衫?)不会,这方面大家很独立。”

  阿娇就主动向传媒报喜,将凭《女娲传说之灵珠》剧集角逐本月8日举行的“华鼎奖”的“最佳女演员”奖,阿娇抱住参与见一下朋友心情出席,她说:“在去届的‘华鼎奖’得到‘最佳喜剧女演员’,(会否增加在内地拍剧的产量?) 向来也拍不少,(像郑嘉颖每集有16万酬劳吗?)不知,我对数字无概念,但很喜欢拍剧。”

  梁汉文(Edmond)连中三元捧走“乐迷票数最喜爱年度金曲”、“年度冠军播放率男歌手”和金曲奖,令他对年尾颁奖礼犹如注下一支强心针,他说:“这个颁奖礼是网上投票,牵涉少好多政治因素,所以很开心和荣幸,增加对稍后颁奖礼的信心,年尾会出席所有颁奖礼,有几可有歌入选,希望今年得到好成绩。”Edmond坦言最恨得到“最受欢迎男歌手”,会一直唱下去,笑言会等到“钉盖”那天。

  郑欣宜获“新人王”和金曲奖,当司仪宣读她得奖前,先播放她一段旧访问,内容说自己会努力,欣宜重温这段声带时,忍不住热泪盈眶,她眼湿湿说:“不知大家会播这段核突声音。”张继聪和太太谢安琪双双得奖,由于大家都有工作在身,没有约同一齐出席,张继聪谓:“今晚要打篮球,太太会来看,我会入波当庆祝,最多入个靓波做出有型姿势送给她,我做不到单眼,唯有以含蓄方式去表达 。”

  此外,林峰昨日出席钻饰代言人的签名活动时,获大会安排蛋糕提前庆祝本月8日的生日。他对于在“uChannel颁奖礼”上得到两个奖项表示有份角逐已经很开心,也希望日后多唱国语歌。不过林峰对今晚无线颁奖礼的“视帝”奖项不会看得太重,并预告今晚不会出席颁奖礼,他似乎对“视帝”奖项打定输数,他坦言:“这方面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深明要看时机,当然得奖也是每个人的目标。”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