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推出微电影 泪如泉涌爱久弥坚

2011年12月07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你为爱情哭过吗?

    由黄真真导演,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联袂主演的年度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官方微博首度推出电影番外篇,倾力打造温情微电影,以微电影的形式讲诉平凡人的爱情观,让我们收获与爱有关的感动。

  你的真爱是什么样

  从制片方初衷来看,想要掀起圣诞档期的一阵眼泪风暴势在必行。进入宣传阶段,制片方去启动微电影拍摄计划。走访不同城市邀请不同的人讲诉他们的爱情故事,在眼泪风暴前夕挑动观众的泪腺。此次推出的微电影,从片中我们看到了每位受访者在讲诉自己的故事时,都在用最真实的情感、最朴实的语言来感动每一位观众。第一集以“你真爱了吗?”为主题,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受访者谈论他们心中的真爱。“真爱”于每个人的意义不一样,平凡淳朴携手看日落亦或者华丽高调彰显爱情本色?所爱的人会一直站在身后也许也是一种幸福吧。

  导演黄真真拍摄《倾城之泪》的主旨也在于还原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让人在生活中找回消失已久平凡的心动。从另一层面上来看,也在传递着一个理念,何谓“真爱”。

  如果当初多爱点

  这一集微电影分享的感受也让人多了些许惆怅,最感动的还是有位男士在说到自己看法后,呢喃道:“如果当初我多喜欢一点,多爱一点,也许就不会错过。”

  其实一般这样说的人都拥有过简单的爱情,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当爱情参杂了其他因素,也就改变了它本来的面目,试想,如果当初相爱的时候多爱点,今天是不是依旧握着的还是那个的人的手?如今,那个人也许牵着别人的手,也许一个人行走在城市的角落,故事的两个人也停留在最初的记忆里。

  《倾城之泪》公映定于白色圣诞,牵着爱人的手走近电影院,一起为三段凄美爱恋泪奔吧。《倾城之泪》也想告诉观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