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十而嫁》热播 “黄金剩女”贾青展喜剧功力

2011年12月06日16:57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剧照
贾青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贾青、黄小蕾、吴军、林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三十而嫁》正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热播。人气小花旦贾青在剧中饰演“黄金剩女”余沫沫,性格直爽可爱、敢爱敢恨、大大咧咧、语言风趣幽默,卖萌耍宝大展喜剧功力,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看了也大呼过瘾。

  据了解,《三十而嫁》是王小康导演“婚姻”三部曲中继《闪婚》,《裸婚》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该剧囊括了“剩女”、“闪婚”、“试婚”、“富二代”、“拜金女”等当下流行话题。与黄小蕾扮演的事业有成的白领剩女不同,贾青扮演的剩女余沫沫没有固定的工作,却有坚定的奋斗目标,一直渴望嫁入豪门,后偶然邂逅“富二代”林申两人一见钟情,看似简单的婚姻却不想遭到双方家长的极力反对。此次贾青一改往日红色战争形象,首次扮演黄金剩女,性格爽朗直来直去却善良独立,有时甚至有点无厘头闯出一些啼笑皆非的错误,但天性纯良可爱至极,与以往标榜的剩女相比独树一帜,另有一番风味,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据悉,近日人气玉女贾青片约不断,由贾青、郭家铭等参与主演的大型抗战题材红色大戏《游击兵工厂》在北京王佐顺利杀青后,又马不停蹄地飞到厦门拍摄新戏《囧人的幸福生活》,贾青表示此次饰演的“都市囧人”角色会继续修炼自己的喜剧功力,将坚强乐观的态度进行到底。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