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冲刘晓庆再度携手 《隋唐英雄》谁与争锋

2011年12月06日14: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斥巨资打造大型史诗巨片《隋唐英雄》日前正在杭州、横店两地热拍,该剧云集众多国内外一线实力演员。刘晓庆、陈冲两大在国内享有盛名的影后级人物继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引起轰动的电影《小花》后再次携手,共同打造隋唐时期两位举足轻重的皇后,掀起《隋唐英雄》拍摄以来的又一小高潮。

  此次由知名影视制作公司长城影视投资的电视剧《隋唐英雄》开拍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能够邀请到陈冲、刘晓庆两位影后的再度携手,制片方表示非常荣幸。两位影后不管在实力和魅力上都在中国影坛享有盛誉,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观众无法忘记的老戏骨。

  在《隋唐英雄》这部投资过亿的大戏中,陈冲饰演的是北周上将军之女,隋文帝的皇后---独孤后,其个性悍妒专权,常常并架上朝,颇有帝王之势。而刘晓庆饰演的则是独孤后儿子隋炀帝杨广的爱妃---萧后,拥有宏大的抱负,攻于心计,贯穿于隋唐两朝的后宫,一代相士袁天罡更是给予她八字形容“母仪天下,命带桃花”。

  在前晚的《隋唐英雄》拍摄现场,两大影后的再次片场相逢更是引来众媒体的热力探班。尽管江南初冬已上,却没有影响剧组的创作激情,两位影后更是在现场大飚对手戏,其敬业精神及实力让人感叹不已。在现场的年轻一代演员代表,余少群、包小柏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受益匪浅的东西,让自己在表演道路上会少走很多弯路,跟老戏骨合作确实让人很开心。

  刘晓庆更是在拍摄当天连发微博表达兴奋之情“汽车在奔往横店影视城的路上。我的心已飞到《隋唐英雄》剧组。今晚,我和陈冲将又聚首,拍摄对手戏。陈冲扮演独孤皇后,我扮演萧后。继《小花》合作之后,还是第一次又携手呢;当年,我和陈冲主演了电影《小花》。我们也因此而声名大噪。这次《隋唐英雄》我们又再度合作,真是好极了,很期待哦!”

  据悉,《隋唐英雄》还将在杭州、横店两地继续拍摄任务,期待2012电视荧屏的又一历史盛宴。(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